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六十年代中葉,專研各種專用機之設計、改進,並涉獵至各式鋼管製管機械之設計製造領域。一九七七年正式創立本公司—宜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。

王董事長秉持「一技在身,勝於家財萬貫」的理念 ,並以踏實、務實的工作態度,誠懇待人,虛心請教不斷地對產品設計品質作改善提昇,已獲得客戶好評與同業間之肯定。

本公司於創立初期,曾度過了一段艱苦而慘澹的經營,而后隨著台灣經濟起飛,業務逐年快速成長,客戶遍及東南亞、中東、非洲、韓國、以色列等地,目前工廠佔地二千平方米,廠房有六百平方米,員工人數約二十名,年營業額維持在四百萬美元上下,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鋼管製管機、矯正機、伸管機、方管成型機、圓管拋光機、方管拋光機等,本公司擁有精良的設備與儀器,包括CNC自動加工用機,所生產之產品,品質穩定、效率高、壽命長。


王董事長的經營方針一向以「誠信經營,高品質、 好服務、滿足顧客」作為自身行事之最高遵循法則。本公司於2000年即積極推行ISO 9001;2000國際品管制度,以期全體員工皆能有一深切體認,唯有優良的品質與週全的服務顧客才是維持公司命脈,達到永續經營的途徑,並於2001年三月獲得美國ASR之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另於2004年三月獲得英國Global 之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 本公司的
品質政策: 商譽至上,產品第一。這是全體員工努力維持的共同目標。

我們的員工是一群熱情、有朝氣、活潑,隨時追隨 著時代進步,不斷吸收新知的年青人,但願在董事長的領導,員工的團結合作下創造更美好的明日, 提供客戶更優良的產品及更滿意的服務,竭誠的盼望有此榮幸為閣下服務,不吝指教。